close
這個家,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家,為什麼呢?我不知道,如果叫我想,憑第一直覺想,最沒壓迫感的人是誰?恩........是 爸爸吧!我想,不知道位什麼,也不要問為什麼,為什麼每個人總是在問為什麼呢?
我像要讓爸爸媽媽知道,我現在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
一 我想要長時間一個人靜一靜,我只要一關上房間的門,代表房間裡面的我,是真正讓我清靜的時候,所以,不要動不動就問我,我在幹麻,小孩子也有隱私權,謝謝。
二  我是真心想要上輔導課,真的,我不會在翹課,真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0amy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